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

更新N95韌體的方法


更N95新韌體首先需要到官方下載Nokia Software Updater(簡稱NSU)這套更新韌體的程式,取得這個程式的方法可以有兩種(一) 可以按下Nokia電腦端套件的「更新手機軟體」按鈕,如上圖左所示,按下去以後就會連結你的瀏覽器到Nokia官方網站Nokia - Phone software update,如上圖右,選擇你的手機型號,接著按下「update via pc」的按鈕,跟著步驟按下一步,接著就會開始下載了。(二)或者也可以自行到跟第一個方法一樣的官方網站Nokia - Phone software update去下載NSU。下載並安裝完NSU以後按畫面的下一步步驟指示,因為下載新韌體有112MB的大小,所以要確定更新完成網路不會斷線,還有手機的電足夠撐為更新過程,建議就插著旅充來更新,下圖的畫面是已經升級完畢,不需要再升級的提示。


2 意見:

Queenhood / 提到...

救命呀!我部N95 update 完得番簡體同英文,冇咗繁體呀!
有冇人可以教我点搞番好啊?可能因為我部係水貨!
救我啊!!!!

匿名 提到...

嗨~~我猜測應該是因為您持有的手機是香港公司貨,所以到官方網站更新的話就會自動幫您更新為香港區域的簡體版。我想到的一個解決方法是使用改區碼軟體NSS將您的手機改為台灣的區碼,然後再上網更新韌體。您要不要試試看參考這篇文章"N95更新韌體V20.0.015 過程紀錄"的第三個步驟,嘗試自己或者請最好是請電信行幫您更新看看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