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

N95 手機遊戲:Need for Speed Underground 2 行動版

《極速快感:飆風再起 2》行動版(NEED FOR SPEED UNDERGROUND 2)



相關連結: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你貼的圖的遊戲就是相關連結中的嗎?

匿名 提到...

嗨嗨~沒錯,我是到官網裡面去找的。

匿名 提到...

你是在EA官網上下載的嗎?我找不到下載連結在哪裡。另問,這款是SIS還是JAR的?

匿名 提到...

喔喔,我沒有下載,我只是找到這個遊戲的資訊而已,我記得那時候也找蠻久的啦,哈哈,但是連結已經遺失了。他應該就是SIS版本的,您再試試看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