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

N95的Yahoo入口:Yahoo! Go


網路界目前的三大巨擘:Yahoo!, Google, Microsoft,都分別推出了專為行動平台設計的軟體。不過目前整合度最高,視覺最有一體性的,當屬這陣子 Yahoo! 推行的 Yahoo! GO 服務。這套 Java 版的程式,囊括了目前 Yahoo! 網站上相當多服務,舉凡基本的新聞瀏覽、閱讀信件、天氣預報,到觀賞 flickr 的最新相片,甚至還可以透過 Widget 的方式新增原本沒有的功能!雖然目前 Yahoo! GO 還沒有辦法包辦 Yahoo! 網頁上的所有服務,但依照這股熱潮,我相信有一天你可以透過手機進行拍賣與購物,甚至上知識+回答問題!...

...。網路服務商基本上沒啥子選邊站的困擾,反正你有平台,我就替你這個平台的使用者群開發專用程式,兩邊都不得罪!不過話說回來,這套 Java 版的 Yahoo! GO,執行效能真的有待加強。我已經是用規格算上級的 NOKIA N95 來跑這程式了,速度依舊慢到我想砍人!同樣一套 Yahoo! GO 2.0,我裝在 Mio P560t 上跑起來的效能就順上不少,實在令人覺得費解...

原文:行動網路服務的戰國時代 卷一:Yahoo! GO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大家比較熟悉Windows作業平台,所以發展出來的軟體會比較順! 這可想像的!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您在P560t上如何跑JAVA程式呢?是不是需要下載JAVA模擬器來用? 可以請問您是用那一套JAVA模擬器嗎?謝謝!